bjyx世纪婚礼联文企划公司

bjyx世纪婚礼策划团队公共粮仓

博君一肖世纪婚礼视频备案(四)

群内二次联文第四棒,作者:   @爬墙的毛毛 

初次联文见账号推荐——《把web踢出群聊的101种方法》

联文梗来源  ↓  ,(四)是虐

走心群宣:带七字真言申请进群,现在是lof内粉籍不明时期,需要先进审核群进行简单小问卷审核,不需要有太大压力,群号:822605675 (bjyx世纪婚礼安检)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- 04


作者的话:小学生文笔~许说不许骂~阿毛主页是曦瑶和流年似锦,慎点。

    z国近些年渐渐有了些娱乐至死的味道,加上几个知名影星因网络暴力自杀身亡的事件,肖战自杀一下子成为了全民热议的话题。

    王一博与肖战工作室都不想这件事继续发酵下去,于是工作室发了一个简短的声明,大体意思是肖战进医院是因突发疾病,肖战的心理状态没有任何问题,谢谢大家对肖战的关心。

    刚巧王一博上一部戏完结,新戏虽然官宣了但还没进组,所以干脆付了违约金不去了。肖战生病,王一博把戏都推了全职照顾,不论是cpf还是wf都疯狂了,一时间肖战住院的原因倒真的没人讨论了。

    王一博那句“你活,我陪。你死,我随”确确实实刺激到了肖战。哪怕是为了王一博,肖战都得认真的配合治疗,他还等着回复之后和王一博公开呢。两个人敞开了心扉,哪怕是在病房都是蜜里调油,让人感觉空气都带着甜甜的味道。

    只可惜几天后,肖战再次登上了热搜,“博君一肖是真的”“mzy爆料肖战自杀确有其事”“网络暴力要逼死多少人”“雪崩时没有一片雪花是无辜的”“mzy”。短短一个小时,相关词条占满了热搜榜前五。怕肖战担心,王一博只能借口涵哥找自己,离开病房去处理这件事情。

    得知事情真相后,王一博真的很想骑着自己的大摩托去把mzy撞死。mzy新戏带资进组但演技被群嘲,采访时为了塑造自己被网络暴力的可怜形象,渲染网络暴力的恐怖,爆料圈内好友肖战因与王一博恋爱,被其wf网络暴力抑郁自杀。圈内好友这个词,几乎成了一些人踩人上位的专属词汇,出奇的恶心。

    中国有句古话叫福无双至祸不单行,在王一博还在纠结怎么解释之前的声明,怎么解释自己与战哥关系的时候,彭楚粤偷偷的找到了他。

  “有件事我必须告诉你,今天的检查结果显示肖战的癌细胞有转移的迹象。”彭楚粤的声音哑哑的,好像哭过。“转移?”一夜未眠的王一博嗓子更加嘶哑。

  “对,转移。你应该知道的,得癌症不是最可怕的事情,可怕的是转移,但是现在肖战的癌细胞开始转移了。”王一博听到彭楚粤的声音,艰难的理解着其中的意思。

  “这件事战哥自己知道吗?”

  “还不知道,我怕打击他治疗的积极性。”

  “转移之后治愈的几率大吗?”

  “具体要再做仔细的检查,但肯定是比原来严重了。”

  “好,别告诉战哥。”王一博觉得自己像幽灵一样,飘在空中看着两人对话。

   彭楚粤走后,王一博自己蹲在楼梯间默默流泪。战哥,我敬佩的战哥,肖战啊,我该怎么办,我要怎么做才能让一切恢复原样啊。

   发泄完情绪后,王一博笑眯眯的回到了病房。“狗崽崽~”肖战看到王一博后开心的叫道,“涵哥找你什么事情嘛,昨晚都没回来。”

   王一博侧坐到病床上圈住肖战,“涵哥问我什么时候能回去录节目,刚好天天兄弟聚餐,我喝了点酒就没回来。”肖战蹭了蹭王一博的脖子才开口道,“王老师还是得去录节目的嘛,你要挣钱才能养我啊,等我病好了,我们还得一起去滑雪,一起去看极光。”

   王一博的泪涌到了眼眶,强逼着自己才没有掉下来。半晌,他才开口道,“战哥,我们官宣吧,我想光明正大的和你在一起。”肖战一愣,“我们不是说好的痊愈之后公开吗?”

   王一博亲了亲肖战的头,“我想了想,现在公开,等痊愈我们出去玩的时候热度就过去啦,我们就不会被围堵啦~”肖战笑道,“狗崽崽怎么那么聪明,好,我们现在就官宣。”

X玖少年团-肖战DAYTOY:余生请多指教【两人十指相扣的图片】UNIQ-王一博:转发微博:往后余生都是你【两人十指相扣的图片】

   微博发完,王一博便把肖战的手机带走了。

  最近这几天,肖战除了输液吃药,剩下的时间基本都在画他们房子的设计图,王一博说他们的房子一定要让战哥设计,最近有时间,肖战也认真的规划着他们未来的家。

   但今天的事情不正常,王一博的理由很充分,但一定有什么事情发生了。肖战偷偷借来了小护士的手机,打开微博“肖战王一博官宣”“肖战工作室撒谎”“‘键盘侠’能说什么”“mzy爆料肖战自杀确有其事”“雪崩时没有一片雪花是无辜的”,他果然是在热搜前排。

   随便一个点进去,都是粉黑路人在撕。“呵呵,不是说急病住院吗,怎么又承认自杀了?”“博肖只是官宣,哪里承认自杀了?别网络暴力行不行。”“现在那些明星整天喊,雪崩时没有一片雪花是无辜的,正常的批评都不行了吗?”然而呆愣半晌之后,肖战将手机还了回去。既然王一博不想让自己知道,那就装作不知道吧,免得他还得分心照顾自己的情绪。

   肖战想的很美好,这件事王一博可以处理好的,就算他处理不好,大不了自己以后退出娱乐圈,接点设计的工作,两个人以后可以多养几只猫。暖暖的秋天可以抱着猫,躺在吊椅上晒太阳,等王一博回家给他一个拥吻~

   然而,肖战再聪明也想不到,他的男朋友和他的发小,联手隐瞒了他的病情。他与王一博,或许无法拥有那样一个未来。



—TBC—


下一棒是 @唐芜华 

评论(12)

热度(47)